WordPress 18 year

WordPress 18 歲的生日

Last Updated on October 6, 2022

5 月 27 日的這一天是 WordPress 發行 18 週年,這一天我稱之為 WordPress 生日,也就是說 WordPress 誕生了 6,575 天。

為了慶生日這一天,WordPress 社區舉行了聚會,共享了數據,並講述了他們自己的故事

WordPress

WordPress 自上個生日以來,開發了第 40 個發行版,現在,在網路上的佔有率已超過 40%,因此,今年的慶祝活動列出有助於他們實現目標的 40 個里程碑,這似乎是恰當的。

我從 2008 年開始接觸 WordPress 2.7 版本,沒想到也有十幾年的時間,從一個使用者開始,到現在成為一個 WordPress 網站維護的主機服務商,變化有真的很快。

WordPress 說好用,非常微妙,說不好用,也有它的罩門在,無論怎麼的評論它,多少的佈景主題商和外掛開發商,利用它而賺進不少錢,這是在別的 CMS 身上,很少看到的情形。

開一瓶啤酒或吃一片蛋糕,更積極一點的作法,消費一個佈景主題或商業外掛,來慶祝 WordPress 的 18 歲生日。

Photo by WordPress

Share your thou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