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 主機像火箭一樣的快速

Pinterest Hidden Image

Last Updated on October 24, 2022


這是 2018 年 Bluehost 在 Facebook 投放的廣告影片,點燃一隻沖天炮,表示 Bluehost 的主機有如火箭般的快速。

當初覺得很有意思,就把這支影片給留下來了。

Rocket

火箭的圖標、圖片和影片一直被託管主機商大量的使用,都希望告訴讀者,我們的主機效能像火箭一樣,一飛衝天的快速。

連我自己都不例外,喜歡把有關火箭的圖片、圖標放在網站上招攬客戶,大家都想最佳化網站或主機,把最好網站速度呈現給讀者。

我自己的 JET WooWP 主機網站的 Logo 也愛放火箭 😅。

JET WooWP Logo
bluehost advertisement

Bluehost

Bluehost 美國老牌的主機託管商,也是 WordPress.com 推薦的主機商,但是,很不幸在 2010 年被 EIG 集團 Endurance International Group 收購。

但很有趣的在 2020/11/2 又被 Clearlake 以 30 億美元的現金交易完成收購,新公司將與 Web.com 合併,更名為 Newfold Digital。Sharon Rowlands 是新任首席執行官。

Endurance International Group

EIG 的名聲一直不好,主要是他們不是以託管主機起家,但又一直收購美國知名的託管主機和經營不好快破產的主機商,美國 7 成主機商應該都在他們的手裡,大家熟知的 BlueHost、FatCow、HostGator、iPage 等等。

最後

BlueHost 主機雖不被大家喜愛,但也與 GoDaddy 互相競爭,扳回一點劣勢;有趣的是 Matt Mullenweg 在評論中說道:

I just wanted to make it clear that Woo’s hosting “package” will be open to any host who wants to partner with them and offer it, including GD, Bluehost, Liquidweb, etc.

Matt Mullenweg

BlueHost 也在 2022/3 月,母公司 Newfold Digital 收購了知名 WooCommerce 擴展外掛開發商 YITH,將旗下 100 多個外掛,將與目前的主機方案結合,打包成一個 WooCommerce 網站方案

WordPress 市場的變化很快,也沒想到今年 GoDaddy 和 BlueHost 開始大量收購外掛整合到自己主機方案中,明年可能以 WooCommerce 為主的電商平台會出現。

Photo by Dawid Zawiła on Unsplash


Share your thou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