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視咖啡如命的癮君子,沒有厲害的技術,只會小打小鬧的電腦工程師;
熱愛 WordPress,專注在 WordPress 網站和伺服器管理。

Yungke Li
WooWP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WooWP WordPress 網站 / 主機專業代管的創辦人,使用 Kinsta GCP C2 VM 主機平台,推出一個快速、穩定、安全的 WordPress 網站代管服務。

厭倦使用低階的共享主機 (台灣稱之為「虛擬主機」),十幾年前就已放棄使用這類主機在 WordPress 網站上,一直尋求一個適合 WordPress 網站的主機,最後選擇 Kinsta 主機平台。

目前,Kinsta 平台有 340 個 WordPress 網站,自管理 28 台 VPS 虛擬主機,總代管的網站數為 600 多個網站。

Works

– – 2019 開始使用 Kinsta 為主要代管 WordPress 網站平台。
– – 2020 以 WooWP 名稱創立官方網站。
– – 2021 成為 Kinsta 合作夥伴 !
– – 2022 創立 金新數位科技工作室。
– – 2022 創立 JET WooWP 專為 SEO 打造快速主機平台。
– – 我使用 WordPress 超過 10 年
– – 不務正業的旅遊從業人員超過 25 年
Faceboo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