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劇 唐人街探案 | 玫瑰的名字

Last Updated on October 9, 2022

唐人街探案 – 網路劇,原班人馬參與演出,全劇 12 集包含 3 個故事:四面佛、玫瑰的名字、幽靈邀請賽,短劇集與電影雖然主角不同,卻仍然好看。

Loving Strangers

但我不是來評論影片的,只是無意間聽到裡面的一首插曲 Loving Strangers,在第 5 集結尾,曼谷警察局的高級探長 – 度朗 (張世 飾演),望著死者老婆 Ivy (張鈞甯 飾演) 走向長廊的背景,Loving Strangers 這首曲子開始慢慢的出來。

Loving Strangers Russian Red
– Russian Red –

Spotify 版本

Spotify 免費註冊,可以聽完整版。

YouTube 版本

Russian Red

以下,摘自博客來音樂

Russian Red,國籍:西班牙

綜合奧黛麗赫本與奧黛莉朵杜般、兼具高貴典雅和古靈精怪的美麗外表,美麗的歌聲,美麗的情緒。Russian Red 讓人有一種「終於等到了!」的驚豔感覺。

她那高亢轉圜自如、情感豐沛的清新美好嗓音,與耀眼又自然流露的音樂創作才華,更是相得益彰。

原名露爾迪絲·靴南迪斯 (Lourdes Hernandez),是一位西班牙獨立音樂和民歌唱作人歌手,在出道之初被外界譽為是西班牙版 Feist,因為該位加拿大創作型女歌手對其表演態度影響良多。

她雖然是西班牙馬德里出身,但無論寫作和演繹自己的作品時均使用英語,這是因為她大部份時間都聆聽英文歌曲,所以也就本能地以它為自己的唱作語言。

「羅素紅小姐」這個幕前名稱的由來其實是露爾迪絲本身經常使用的一種唇膏色彩代號。

當被問到選擇名字背後的原因時,露爾迪絲回應說:「很久以前我曾經組過一支並無取名的樂團,從那時候開始,我便常常被一個念頭縈迴不休:尋找一個適切又帶點藝術氣質之名;直到有一天,我愛上了另一位女孩唇上所抹上的這種顏色,我嘗試把它的名字唸出來,如今已然成為我的藝名」

逐漸地,羅素紅小姐在西班牙的獨立音樂界開始有名氣,單在 2007 年已經在不同音樂場合演出過六十次以上,另外也參與了在巴塞隆納舉行的聖米基爾春季之聲嘉年華,以及其他的大型音樂節。

Share your thou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