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 the WordPress White Screen of Death

通知:網站遭遇技術性問題

Last Updated on October 10, 2022

從 WordPress 5.2 開始,便內建偵測到外掛或佈景主題造成網站嚴重錯誤時會以自動電子郵件通知網站管理員的功能。

在更新外掛或佈景主題時,有可能會發生這樣的錯誤,然後網站會出現錯誤的警告,如圖:

通知:網站遭遇技術性問題

然後,在管理員電子郵件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主題為「通知:網站遭遇技術性問題」。

該電子郵件消息將指出導致該錯誤的外掛,並且還將包含一個特殊連接,該連接可以讓您登入到 WordPress 恢復模式並停用有問題的外掛,然後你的網站可以回到正常的狀態。

最基本,你的網站要有發信的功能 !

如果,你是一個網站維護人員,是無法收到這一封由 WordPress 發出這封郵件,更不可能向客戶索取郵件帳號、密碼來登入點取連結。

我們可以在 wp-config.php 添加一個常數定義方法,讓維護者也可以收到系統發出的這封信:

define( "RECOVERY_MODE_EMAIL", "you@mail" );

維護者就可以從郵件裡的連結,去修復網站。

如何去修復網站,可以參考下面這一篇教學:

Photo by Elisa Ventur on Unsplash


Share your thou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