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8.0 現在可用於 Kinsta 所有環境和網站

·

Kinsta

Photo by Kinsta

PHP 8 已於 2020 年 11 月 26 日正式發佈 ! 今天,Kinsta 平台也正式發佈將 PHP 8.0 與 PHP 7.3 和 7.4 一起可用於 Kinsta 上的所有環境 (包含 Staging)。之前,PHP 8.0 (RC1) 僅可用於 Staging 環境,以防止生產網站上出現不相容的錯誤。

最新版本的 PHP 8.0 引入了許多性能提升功能,例如:JIT 編譯、Union Types 2.0、負索引數組等等,PHP 8.0 是目前為止 PHP 最快的版本,因此,如果你的網站「佈景主題」和「外掛」完全相容,我們建議你進行升級。

PHP 8.0

切換到 PHP 8.0 之前,請記住以下幾點:

  • 為了相容性,我們建議僅將 PHP 8.0 與 WordPress 5.6 或更高版本配合使用。如果你運行的是 WordPress 的舊版本,請在 Staging 環境中升級到 WordPress 5.6 測試你的網站,如果測試沒有問題,請再你的正式 (生產) 網站中升級。
  • 並非所有外掛和佈景主題都與 PHP 8.0 相容,Kinsta 和 WooWP 的支援團隊都無法協助解決代碼相容性問題,如果你在網站上發現不相容的問題,請降級到 PHP 7.4,並與你的外掛或主題開發人員 (開發商) 聯絡,處理關於 PHP 8.0 不相容的問題。
  • PHP 8.0 與 ionCube Loader 擴展的相容性,Kinsta 預計將在 2021 年第一季度發佈,如果你的網站依賴 ionCube Loader 的功能,請不要在此時升級到 PHP 8.0。

如何升級到 PHP 8

要啟用PHP 8.0,請轉至 MyKinsta 中控制台的「Tools」頁面。

在「PHP Engine」下,單擊「Modify」,然後選擇 PHP 8.0,就這麼簡單 !

PHP 8.0
PHP 8.0 is now available for all Kinsta environments.

有關最新版本的 PHP 8 升級的更多訊息,請務必查看 Kinsta 關於 PHP 8.0 的深入指南 !

Kinsta 的 PHP 8.0 已經發佈了,站長的技術文章部落格 HelloYungke 也已經轉換為 PHP 8.0 來測試,所用的外掛、佈景主題不多,目前,發現 WP Mail SMTP by WPForms 還未支援 8.0,接下來站長的其他網站也會陸續升級到 PHP 8.0。

2021/1/7 補充:

尋找 WP Mail SMTP by WPForms 對 PHP 8.0 支援的方法,在官方 Support 看到解法,(官方說明會在下一個版本 (2.5.2) 更新,但沒有明確時間。

WPForms

如果,你還不想等官方發佈修正版本,可以參考我這一篇 WP Mail SMTP by WPForms 與 PHP 8.0 不相容修正方法。

hosted by kinsta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Hey, 想嘗試 Kinsta 主機嗎?

18748

Kinsta 高效能主機

wPowered Starter 方案

馬上訂購

18749
Your Mastodon Inst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