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sta 主機評論

Kinsta 主機評論

Last Updated on October 6, 2022

Kinsta 主機評論這一篇文章,躺在文張草稿內半年之久,現在終於完成了。

在中文網站部分,我可能最早推廣 Kinsta 這家主機商,早期寫了一些簡單的評論文章,相隔多年都沒有更新的評論文章出來,一來大家漸漸的知道了 kinsta 主機,再來是這一類的文章越來越多,我就沒有必要去蹭這個熱度。

Kinsta

這幾天也莫名其妙的把這一篇翻出來,想說將他完成好了 (今年 6 月 Kinsta 有一些變化),收集好資料,差不多花了一星期吧,Kinsta 主機評論:2022 最好的 WordPress 主機 終於完成了。

後記:這個網站是我的隨筆,每一篇文章都是簡單紀錄一下事情,完全沒有理會 SEO 這東西。

很有意思的是,這一篇發表後,隔天就可以用「Kinsta 主機評論」關鍵字搜尋在第一頁,反而 HelloYUNGKE 用心寫的長文,居然一值沒有被收錄。

Google Search

Google 的規則一值變化,長文不見得有利,還真有點不懂它。

7/4 日記錄:

今天,HelloYUNGKE 部落格的這一篇文章終於被 Google 大神給收錄了,在搜尋中打入關鍵字後可以看到這一篇文章,6/23 發佈 7/4 日才出現在搜尋列中,真是太難了。 🤣

Kinsta 評論

Photo by Kaitlyn Baker on Unsplash

Share your thou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