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ordPress RSS Feed 中顯示精選圖片

WordPress
儘管有些人可能認為 RSS 已經退流行了,但許多其他服務仍在使用它們,像我的部落格,至目前還是使用 Feedly 還是有一些死忠的讀者來閱讀 RSS 文章。
Read more

Nginx 配置 CORS 跨域請求

RunCloud security
剛好有客戶有跨網域訪問的需求,搜尋 Google 在 Nginx 配置相關 header 予以解決,把這個設定文件記錄一下。
Read more

Vultr VPS 主機上安裝 Webinoly

VULTR
當在 Vultr 上部署新的執行個體時 (VPS),它會自動啟用 UFW(簡單防火牆),以阻止除 SSH 連接埠 22 之外的所有連接埠。
Read more

WP Rocket 外掛設定 Rocket-Nginx 快取規則

Rocket-Nginx
Rocket-Nginx 是 WordPress 快取外掛 WP Rocket 的 Nginx 規則設定,使 Nginx 能夠直接提供先前快取的文件給瀏覽者,而無需呼叫 WordPress 或任何 PHP 程式。
Read more

Ubuntu 22.04 LTS 安全更新 – CVE-2023-4911 漏洞

Ubuntu 22.04
Ubuntu 發布了一個安全性更新來修復 GNU C 庫漏洞 CVE-2023-4911,其中 GNU C 庫錯誤地處理了 GLIBC_TUNABLES 環境變量。
Read more

GoDaddy 結束了 MediaTemple

MediaTemple
MediaTemple (MT) 在主機市場經營 24 年後即將關門,他現已退休了,客戶已完全遷移到 GoDaddy。
Read more
123...6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