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ordPress 禁用自動更新電子郵件通知

·

WordPress mail

Photo by Leon Rojas on Unsplash

WordPres 在預設情況下,外掛或佈景主題自動更新後,會發送一封電子郵件通管理員,告訴你外掛或佈景主題已經自動更新到某一個版本。

關於 WordPress 中的自動更新通知

WordPress 是一個定期維護和更新的開源內容管理 CMS 平台,每一次的核心更新或當你啟用外掛、佈景主題自動更新 (Enable auto-updates),管理員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通知,通知你的網站已更新。

WordPress 中的自動更新通知

這樣的好處是 WordPress 已電子郵件方式通知你,外掛或佈景主題已經自動更新了。

但如果,你幫客戶管理網站,客戶的帳號也是管理員權限,不希望客戶收到這樣的通知郵件,你已用外掛或代碼方式禁用這個通知。

方法 1:使用外掛禁用自動更新電子郵件通知

這種方法最簡單,不需要在 WordPress 網站添加任何代碼,只要調整外掛的設定,選擇要禁用的項目通知。

方法 2:使用代碼禁用自動更新電子郵件通知

建議先安裝 Code Snippets 外掛在 WordPress 中添加自定義代碼,另一個方法是手動將代碼添加到主題的 functions.php 文件 (不建議這麼做)。

1. 禁用外掛的自動更新通知電子郵件

請添加以下代碼以禁用 WordPress 外掛自動更新的通知電子郵件。

add_filter( 'auto_plugin_update_send_email', '__return_false' );

2. 禁用主題的自動更新通知電子郵件

請添加以下代碼以禁用 WordPress 佈景主題自動更新的通知電子郵件。

add_filter( 'auto_theme_update_send_email', '__return_false' );

參考資料:

https://www.wpbeginner.com/wp-tutorials/how-to-disable-automatic-update-email-notification-in-wordpress/

hosted by kinsta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Hey, 想嘗試 Kinsta 主機嗎?

18748

Kinsta 高效能主機

wPowered Starter 方案

馬上訂購

18749
Your Mastodon Instance